close

都是我  喊ㄉㄅ夠賣力

害你們信心 沒有ㄌ

我有點 對ㄅ起大家

---------
我們還有亞軍阿

我們只是 把冠軍 讓給他們

這樣我們才有 進步空間  把它拿回來阿

形式上 雖然輸

但風度  精神  我們都贏ㄌ

---------
聽你們女生說

昨天 你們拿東西 到某班

他們說  

哪班阿 

商丁喔

然後就 說ㄌ 一句話

 商丁憑什麼拿我們的加油牌阿

當時我ˋ在場  

我絕對跟他們嗆

你憑什麼把 骯髒污穢東西 放在我們ㄉ掃地區域

好好ㄉ 地方 都被弄髒ㄌ

這是指 某班ㄉ個別幾ㄍ女生

知到ㄉ人就知道

ㄅ知到ㄉ 就算ㄌ

跟他們槓上ㄌ  連男生我都 生氣

叫來對嗆阿  我就ㄅ信嗆輸她

他媽ㄉ 死xx

沒風度 沒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