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昨天ㄑ夜市吃 東西



吃了雞排   還加麵


唉呀 吃不飽咩


ㄎㄎ

看到菜單上有綜合排


想是 雞豬牛八


也才150耶


下次來吃吃看


在吃的時候


面對一家煎香腸的 和一家賣炒米粉的



香腸老板說


米粉要多一點 


料要多一點


我心裡在'ˇ'想


為啥你不要香腸便宜一點


香腸大條一點


ㄑㄩㄝ



後來又逛逛


看到我媽老朋友


就跑過ㄑ旁邊喊ㄧ聲小姐



他嚇到


本來我媽是要從後面抱她的


哈哈


被我 破壞了



又逛逛


他說要買鹹水鴨


我想 哪有這種東西


結果是鹹水雞<好像是八>


哈哈

之後就回家咧


洗完澡



開始看 美味關係


哈哈



不錯看



而且做到12點


這樣才能讓我滿足


太好了


幸好  要ㄑ吃東西時


就在樓下把國文背好啦


耶耶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