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 點 名 *麻煩你點8個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ˇ芭!?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點爆你:
壹* 學長
貳*學姊 
參* 商一丁 
肆*應甲乙  
伍*貿丙 
陸* 好友們  
柒*間單  
捌*明瞭 。。。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在回答別人出的問題!!??超正點題目XDDDD*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 是隻企鵝...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 朋友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不到3個月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ㄜ...呆XDD(開玩笑啦~!) 

5:他對你好嗎? 

     Ans:ㄅ錯~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體貼.善解人意。喜歡我ㄉ幽默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沒...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自大.愛說謊 。做作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很多呀~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我要滾地球ˋˊ*
 
 
11: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要不然要脫光光唷....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沒一種有資格我玩ㄉ)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 茶類    紅茶除外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 XDD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 我是商一丁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 寧可信其有 ㄅ可信其無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 都要-//////-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 想辦法彌補....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 很累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沒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 即將進入午夜12點

22: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 非常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 開始餓了...= =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NICE!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 我會用同學愛 來愛你= =...

26:毛毛問→尼是哪裡人? 
    
     Ans: 臺灣^++++^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 ㄅ要生ㄉ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 跟她聊天....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 挖阿災 景美在哪= ="

30.小藍問→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心ㄉ距離

31.熊熊問→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 啥萌

32.小熊問→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 誰知道呀? 

33.瞳瞳問→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 為愛而生  為友而活  為親而存

34.柚子問→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 有~!!

35.牛奶問→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ANS: 很難...

36.阿婷問→什麼叫幸福 

     ANS:緊緊抱著 你ㄉ愛人

37.妙妙問→你喜歡"幸運草"嗎? 

     ANS:還不錯^^

 38.小咩問→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押?? 

     ANS:會傻笑...>////<

39.趴趴問→我可以虧你ㄇ=ˋˋ=? 
     
     ANS:來ㄚ 怕你喔?

40.星櫻問→你朋友搶走你愛的人 而他知道你喜歡她 你會怎麼做 ? 
    
     ANS: 默默不語....

41.小羊問→如果你自己心愛的人,突然想和你分手 ... 妳會有什麼反應 ?! 
 
     ANS: 呆掉....

42.阿笨轟問→如果有一天...你心愛的人為你犧牲性命...你會如何? 

     ANS: 我想去陪他...

43.寧問→難過是什麼 ? 

     ANS: 我不喜歡...

44.Mon問:你們喜歡綿綿嘛? 

     ANS: 綿綿冰嘛??

45.ㄍㄠˊ問:(sin60+cos60+tan60)*n (n→無窮) 答案是多少?
     
     ANS: n  (我是數學白痴....)

46.阿孟問:最喜歡五月天哪首歌^^? 

     ANS: 為愛而生---天使

 47.Cookie問:你要吃大便口味的草莓 還是草莓口味的大便? 

     ANS:都不要= =....

48.ㄚ侯問:四二拿了幾箱舒跑? 

     ANS:???

49.菜問:願意依起維護世界和平嘛?? 

     ANS:好呀!~

 50.電臀問:想看我電臀嗎 : D 

     ANS:你又不給我看ˋˊ*

51.企鵝問:有一天你走在路上看到企鵝會怎樣?


              XDD
52.大雄問:有一天你走在海上看到大雄會怎樣?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