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理由


我可以接受

傻蛋一個

算了不想說

他們的事情 我也不想管了

我還是過我的平淡生活就好囉
--------------------------------------------------




哈 今天  



早上 ㄑ南商練球



ㄑ就看ˇ到 一大堆人了



沒想到南商 假日 也是很多人



有人練足球 有人練排球



竟然有人    在烤肉 




哈 是想到齁


大白天烤啥肉阿




要晚上才好玩咩




我練到 整身 都是汗



好像在 洗三溫暖似的



汗 狂飆


哎 不想打了好累喔


晚上有控在打


ㄇㄞ  ㄇ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