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迎新會



早上還在 蠻期待的



上國防課 


都嘛因為  教官站在我面前  


所以 我才不敢動咩



屁屁ˇ 還說我 狗腿


真是的 要嘛也是熊腿

ㄏ哈



終於到中午啦



前面 一段時間都在期待ˋ



看到了 學長ˇ學姊ˇ 走上來 有高興了一會兒




不過 慢慢看他們走進來  


注意看名子



找不到我的學長 有點失望



後來   就一直站在後面   



看呃著 學長 在吃東西


齁 實在有點吵
---------------------------------

有個學姊 叫我小胖 



她說 我的學長 請假 



ㄜ 聽到 有點 震驚


好死不死選在今天



沒辦法阿 可能學長真的有事吧



之後 學姐就拿了一杯飲料給我



好欣慰喔



--------------------------



一段時間後 



2年級的學長 學姐來了


<前面忘了講  第一批是3年級的>



有看到了 我的學長  叫蔡翔毓


之前就看過囉


就拿了  一塊雞排  和薯餅


給我   


終於有得吃了


哈哈



學長人 好好喔


吃到最後 他們要走了  



我就跟學長 要及時通


要及時通很怪咩


還好吧



以後就叫他 翔學長


很好聽 我取搭


它們通通 跑到台前

位啥呢


我們的秀惠姐來了


因為 他們以前 也是被秀惠姐教的


喊完啦 走人   


ㄜ ㄜ 就考了 會計科目



ㄚ阿   


早上 明明就背好啦



位啥 有些都忘記啦


可能有些緊張吧


ㄎ ㄎ



剩下的不打啦 


有點煩



就降咧

ㄇ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