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才打完自我介紹



還在擔心 會想不出來



不過也還好啦



我誰 打不出來才有*啦<那個字7月不方便說>



現在等著抄上ㄑ八



不過我擔心 老師看到 會覺得啊 很好笑吧



晚上要來ㄑ 背會計的東東囉



一想到 我的導ㄟ  是會計老師



我就馬上想到   我這3年來 會計應該會不錯


哈ㄏㄚ    也只能降吧
      

至於有關那3個外籍生    



1個長的蠻帥的    1個也還好


至於 那個女的 就長地蠻正的


---------------------------------------------



目前班上認識的同學 都還不多   



男的比較多啦    當然阿    



最近 被掛上了   一個綽號   叫熊  



本來呢 哈啾 是說小熊 不過在我看來 我應該是大熊了



ㄏ哈     看過我的都災了吧



先打到這啦 有空再來ㄚ ㄇ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