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發生的事情都不錯喔



比如說




前天吧



就有一位學長 來我們班 說要找9號



我就走出ㄑ啦



他跟我說 不知道是啥的話 忘記囉 不知是應屆? 直系? 四屆?


我是覺得應屆較有可能   因為她穿著便服


他拿了 一杯飲料給我 我好高興喔 


本來想要跟他要及時通的 沒想到 他就走掉了



好可惜喔 他長地還蠻帥的    有位帥學長 蠻光榮喔



-------------------------------------------------------------------



最近也認識了很多同學



男女生都有



唉 希望以後可以混的很熟


熟到都  焦了



先降啦    ㄇ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