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ㄋㄟ



下午在吃飯時


老媽


就跟我姊說    要不要買魚鬆阿 帶ㄑ高雄配


老姐就說好


突發奇想


就說要ㄑ興達港


我就說肖ㄟ



不過看了 外面的天氣 還蠻適合出ㄑ的


結果 上ㄑ玩電腦


2點半 時  


老媽就喊了一聲



走啦 ㄑ興達港咧



震驚了一下



馬上跑ㄑ換衣服



整理一下



出發嚕



一路上看到 好多漁塭   



中間又看到海    



歐 那個感覺好爽喔



整個心情都放開了



聞到海的味道    一望無際 看著汪洋大海


爽阿



不 過 到後面


都有看到 阿飄的家


經過 都點頭一下


表示我的友好


哈哈 聽起來蠻怪的



到了那邊 看到人沒很多 也不算太少


開始逛啦    



歐 好多海產喔


還有一大堆虱目魚丸


魚鬆啦 炸東西的


好多家喔


老媽 買了 蝦子   魚鬆 炸魷魚腳

虱目魚丸 大概就這些吧


就 速速回家哩


你以為不用作生意喔


路上    我爸載我 飆到 100 ㄛ


那台車是 150的 所以飆起來 特好的


口沫橫飛  臉都飛了



哈哈


今天先降啦    


下次再打新文啦


看到這邊


你應該要作啥事呢





.
.
.
.
.
.
.
.
.
.
.
.
.
.
.
.
.
.
當然是要回應啦


你不回應 黑 黑 就把你 打到 往生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