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2』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

Q: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不想ㄑ那麼遠        ?!
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
 A:看著他們吵完,再ㄑ了解一下

Q: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A:嗄?
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
 A:孤家寡人 (

Q:打算幾歲結婚呢?
 A:天知道
?
Q: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
 A:天天都是愛你的我
ˇ
Q:請把頭轉向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前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
 A:左
‥椅子、右‥鞋櫃、上天花板、下腳丫子、前電腦、後‥樓梯

Q:你現在的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人..嗯?、事‥要跑1600好累ㄚ,、物空空
Q:你今天開心嗎?
 A:吃到我愛吃的 當然開心

Q: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A:喜歡我喜歡的那個人

Q: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這.不能梳頭髮
?
Q:謊話被猜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
 A:都被拆穿了,承認啊

Q:他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A:他?哪個她
?
Q:如何做到不那麼在乎一個人?一件事?一個物
?
 A:我已經達到這個境界了

Q: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對情人在一起長長久久呢?
 A:問自己吧

Q: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太多了..誰快去發明時光機

Q:誰(事物)讓你最懷念?
 A:親人 同學 朋友

Q: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為什麼??
 A:春 秋天,因為不熱又不冷 舒服極了啊
!
Q:你今天通便了沒
?
 A:噗通  知道了吧

Q:如果是你,你要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呢?
 A:被愛幸福;愛人甜蜜,兼顧比較好吧?
Q:你覺得點名到你()的那個人是個怎樣的人
??
 A:我ㄑ找的 阿災囉
~
Q:最近天氣好熱,你最想做什麼瘋狂事?

 A:在泳池裸奔  沒人要看
Q:這一切…Why?有何意義呀~
 A:ㄋㄤ ㄙㄟˋ ㄙ .
Q:為什麼要有愛
?Why....
 A:問女媧吧

Q:你最在乎的人?
 A:親人 朋友 同學

Q:你愛不愛我?
 A:好愛好愛

Q:你喜歡現在還是未來?
 A:未來

Q:可以睡覺了嗎?
 A:我剛醒沒多久咧
Q:在你心中誰是你最愛!?
 A:嘎?

Q:一生中什麼事讓你最難忘?
 A:等我走完一生再告訴你

Q:你現再最想的一件心願是什麼?
 A: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Q:妳希望妳愛的人對你說些什麼話?
 A:不用說話,陪著我就好 只要有心 我會感受到的
Q:你最愛的人是誰?
 A:就跟你說了麻!都很愛,無法判別咩~
Q:你最討厭的是誰?

 A:都過去了
Q:受不了哪些人?
 A:討厭的人
Q:請問你電話多少?
 A:嗯........好像幾千塊吧
Q:妳喜歡喝牛奶嘛?
 A:喜歡,可是為什麼還是這麼矮?
Q:你喜歡吃糖果嗎?

 A:看什麼糖果囉
Q:你正在幹麻?
 A:問你啊
Q:妳假日都睡覺到幾點?
 A:睡到自然醒
Q:月考考最低分是幾分!?
 A:3X
Q:最討厭哪個科目!?

 A:要考試的都很討厭
Q:討厭上什麼課?為什麼?
 A:都討厭 因為要考試
Q:你覺得你很乖嗎?
 A:當然,雖然最近想轉行
Q:你會抽煙嗎?
 A:會  但不愛抽
Q:你會喝酒嗎?
 A:會沾酒,不常喝 可以喝是最好的啦
Q:你正在想誰?
 A:想她 (
Q:你覺得最近天氣冷嗎?
 A:颱風剛過 哇阿災
Q: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A:我愛的人
Q: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A:沒有  會流血ㄋㄟ
Q:會常常搞自閉嗎?
 A:最近常發呆
Q:你有手機嗎?
 A:有
Q:你最愛幹麻?
 A:聊天   天生愛聊 
Q:曾經愛他愛到無法自拔?
 A:我忘了
Q:愛一個人付諸流水時怎麼辦?
 A:嗯..........?
Q:初吻給了誰!?
 A:這很重要嗎?
Q:你是P嗎!?

 A:我是B     BOY
Q:妳贊成T嗎?

 A:不反對
Q:妳愛煙味嗎?
 A:抄不愛
Q: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A:還沒遇到
Q: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A:嗯...這個問題 很尷尬  不要問我(
Q:最後一題了有沒有很開心?
 A:你騙我,下面明明還有字
Q:無話可說?
 A:無言已對
Q:你的夢想是?
 A:在夢裡想就好
Q:最近在幹麻? 
 A:放蕩
Q:你覺得你(妳)很幸福嗎?
 A:有人說我是幸福的小孩,你說呢?
Q:你的興趣是
?
 A:發呆、睡覺

Q:發呆是你的興趣嗎?
 A:當然
Q:喜歡烹飪嘛?會烹飪嗎?會什麼菜?
    A:很愛 最近常常最東西給自己吃  也愛看美食節目         當然會 不然小開當假的喔    炒飯 咖哩飯 蛋包飯 水餃 煎餃 泡麵  很多 很多   

點點名 

1)阿啾2)妹妹3)萍4)魚5)翔學長6)偉偉7)儀寶8)小尤9)小瑩10)班班11)大昱12)威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