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今天考完咧


但是 我考的好爛喔


會計明明就會


為啥會寫錯咧


不然可以92分的捏


我真是個白痴


英文 更別說了


LIFE  只會1個


其他亂猜


我的猜法大概沒一個對的


ㄎㄎ

老師改到 


應該會氣死


不過 看到計概 心情總算好一點


地理呢   大家都看課本


老師說的很多 都沒在課本  


那買課本要做啥咧


拿ㄑ丟掉好了



唉呀


這次有五百多就要偷笑了


第一次嘛


難免 都會緊張


ㄎㄎ


下次呢


就知道考試方式了


就不會衝衝忙忙


要加油咧


大熊加油  大熊加油  加油加油 大熊你最棒 你最行 你最厲害


ㄏ哈ㄚ 


這次有二十幾名就要偷笑了


不過希望有十幾名ㄏ哈


菩薩   救救我


---------------------------


哈 一ˊ直在注意他


不知他(她)有沒有發現


至於是誰 就不透漏咧


誰問我都一樣


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