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片開始|此片為愛情片(已滿十八歲不得進入???)
  把它分成十題十題總共一百題。
 
► 1)你叫什麼名字:           |大熊        
► 2)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        |呃  就叫我大熊  叫另一個會殺了他
► 3)是男生還是女生:          |ㄛ ㄈㄨ ㄎㄡˋ ㄙ 是男的
► 4)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不算吧 
► 5)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        |呵呵呵……
► 6)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      |......(先讓我想想!!!)
► 7)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自古多情空餘恨  此恨綿綿無絕情
► 8)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     |還在我嘴上……(無言)
► 9)覺得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     |山無稜 天地合 才敢與君絕
► 0)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種人:     |……活人(不然要當植物人嗎?)

► 1)理想中初吻的場景:         |約會時 無意間!!!
► 2)喜歡你的情人怎麼稱呼你:      |ㄝ 還沒遇到~(我吐……)
► 3)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痾 又問 我是單身男 ……
► 4)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      |……莫再問……
► 5)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都……差不多吧???
► 6)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     |我沒說沒有喔!!!(那到底有沒有???)
► 7)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      |呃……有關係???
► 8)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好像……沒有!!!
► 9)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怎會有呢!!!)
► 0)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開心到爆:  |我喜歡你(有這句就夠了!真的……)

► 1)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別再問!!!(喂~)
► 2)你會如何稱呼你的另外一半:     |看他希望我怎麼稱呼囉!!!

► 3)失戀時會如何發洩:         |就……去散散心吧~!
► 4)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       |你說呢?
► 5)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那要看人…...
► 6)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聯誼:      |這是要看心情……
► 7)覺得我國的男女生優質嗎:      |還~不賴啦!!!(我說真的!!!)
► 8)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     |我能回答’’台灣’’嗎?
► 9)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雙眼皮
► 0)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    |並重!!!

 

► 1)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               |我選……自由!!!
► 2)「男人的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  |沒有……
► 3)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      |真心誠意囉!!!
► 4)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           |……我比較重要……
► 5)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應該!!!
► 6)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我只相信細水長流……(那有不同嗎?)
► 7)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           |那是飛利浦的!!!
► 8)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有點不可靠……
► 9)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           |比較喜歡靠在一起的FU
► 0)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      |那要去問公主和王子囉!!!
 
► 1)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          |不需要
► 2)分手後還是朋友嗎:            |當然是,如果是我……
► 3)喜歡上了兄弟姐妹或是親戚,你會怎麼辦:  |這是不可能的……(亂倫耶~)
► 4)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還是會堅持到底嗎:  |看情形……
► 5)朋友都不支持你的戀情,還是走的下去嗎:  |還是看情形……
► 6)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繼續看情形……
► 7)另一半要出國讀書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  |這就不會了!!!
► 8)太太瘦不下來,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    |那……要看人吧???
► 9)感覺不錯的人和你告白,你會一口答應嗎:  |應該是……會吧!!!
► 0)如果全世界允許,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妻子:  |那要看我喜歡多少人囉!!!

► 1)當全世界的異姓都死光了,你會擇當同性戀嗎:|都這樣了,我還能選擇嗎???
► 2)當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了,你會選擇人獸戀嗎:|讓我自盡吧吧!!!
► 3)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    |那就……去吧~
► 4)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我當初就不會讓他整……
► 5)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那就祝福她吧!!!
► 6)會為了追求愛情,會讓自己去整型嗎:    |不~會~
► 7)如果有喜歡的人,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 |看看情況再說!!!
► 8)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       |好……好歡樂的問題!!!
► 9)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  |怎麼可能會???
► 0)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      |不怎麼想喔!!!
 
► 1)覺得好男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      |專情負責有擔當體貼……
► 2)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我沒戀母情結
► 3)接受對方比你小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當我妹妹OK
► 4)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 |不會
► 5)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一半一半
► 6)會比較希望和相同職業的人交往嗎:     |還好耶~
► 7)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做: |分手吧!!!
► 8)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           |等我結婚在打???
► 9)希望和第一任男|女朋友結婚嗎:      |在哪……
► 0)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      |等我生了再說吧!!!

 

► 1)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        |會吧!!!
► 2)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情人節:  |看他喜歡什麼囉  不過心意最重要!!!
► 3)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     |男女合校
► 4)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      |看他有沒有問!!!
► 5)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  |沒錯!!!我重內在!!!
► 6)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          |三分之二(如果我信任他)
► 7)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     |???
► 8)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   |不算是……
► 9)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        |一樣啦~
► 0)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       |沒錯!!!
 
► 1)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          |多少要會一點吧!!!
► 2)覺得男生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定要付錢嗎: |看兩人的關係~
► 3)喜歡牽別人紅線嗎:            |……
► 4)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      |沒吧
► 5)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        |你~去問’’未來的她’’吧!!!
► 6)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           |預知未來的夢
► 7)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真心的愛情比較重要
► 8)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       |怎麼可能有......
► 9)你喜歡搞曖昧嗎:             |還不錯喔!!!
► 0)你自戀嗎:                |你~說~勒!!! 

 

► 1)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      |占有慾強
► 2)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有一點……
► 3)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          |問’’未來的她’’吧!!!
► 4)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是大小男|女人呢   |偶而大男人
► 5)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           |有那麼一點容易啦~ 
► 6)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         |還好
► 7)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        |粉紅色
► 8)當你在寫這份問卷時你想到誰:       |’’未來的她’’
► 9)點名給你的是誰,想對他說什麼:      |沒人點,自己找來寫的……(吃飽太閒)
► 0)愛情一百問,我想要問:          |問你媽的頭啦~還問……




1. ㄚ啾

2. 萍

3. 妹妹

4. 魚

5. 翔學長

6.小偉

7. 儀寶

8.小尤 

9..小瑩

10.班班ˇ

11.大昱

12.威泡

13.毛毛

14.饅頭

15.MAN蓁

16.學姊

17.薔薔

18.巧合?

19.白白

20.阿貞

被我留言點到的 也要寫喔 不過你不寫也沒關係   但是要來回應

不來  

嘿嘿

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