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全名:黃大熊!


別人怎麼叫我:大熊 叫另一個的殺了他!


我目前的狀態:回答問卷...


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2007.10.14


身高:169左右


體重:...算了吧!掐死我我也不會說...


血型:B型


星座:美女(其實跟我不太像)


身分證上的性別:男的咧


用啥交通工具移動:11號...
                                                                            

打工次數:沒有過耶 好想ㄑ試試看...    
                                                                    

打洞次數:沒打過


熱愛的唱片:沒有特別熱愛的...(我很挑)


熱愛的八點檔:很多...


熱愛的書:藤井樹之書


熱愛的電影:沒有吧


曾經很迷的:沒吧


最近很得意:人要懂得謙虛,得什麼意?


戀愛次數:...沒半次...


不得意的科目:要算的我都不愛...(這對我來說是天書)


上手科目:ㄚ災??


硬要買一個名牌︰沒想到


未成年的心情:沒感覺...


成年的心情:16歲算成年嗎...


加倍佳的口味:啥東西!


我的手機門號:0939******


菸的牌子:拒煙...人要愛護身體,明白嗎?


玩的線上遊戲:沒在丸


喜歡的數字:9.11(真是2個好數字)


喜歡的顏色:藍與綠.橘.白.黑(與政治無關,少來一些有的沒的)


麥當勞必吃:5號餐


住最遠的朋友:在哪裡


吃不吃回頭草:那要看是怎樣的回頭草!


對吃回頭草的看法:...這是一個戀舊的表現嗎?


對排隊買Mr.Donuts的看法:與我無關!


對奇摩交友的看法:還蠻...的(不予置評)


對留學的看法:家裡有錢吧?留學很貴的勒...


對健康的看法:這是重要的...


對休學的看法:人人休學原因不同,我怎能用一貫標準評判呢?


對劫運不斷的看法:我要逆天(相信我,我做的出來)


對素食者的看法:這是個人的自由(換句話說叫干我啥事)


人家說你長的像:人啊,不像人難道像鬼?無聊!


口頭禪:SHIT

有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沒影響...()


腳皮怎麼處理:扔掉啊!不然要幹麻?留下來做魷魚絲嗎?


想給忘不了前男/女友的人一句話:一代新人換舊人...


睡覺前通常在幹麻:閉上眼睛


起床第一件事情:睜開眼睛


上一本看的書:教科書


愛人的名字:"她"是誰我還不知道勒


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


最愛吃的台菜:很多愛吃的耶...

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這是自然...簽中才奇怪勒......


最想去的國家:沒有八...


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muji:我怎麼會知道...


夜市必吃:沒什麼必吃的吧!我不愛吃夜市!


國中時的印象:一段荒唐的歲月...(其實早忘了國中生活了)


下次刺青想刺哪:別人身上...(我不可能去刺青...謝謝!)


看過最噁爛的生物:蟑螂...真的有夠噁!


養過最噁爛的生物:噁爛還養?我怎麼會養這種東西?


整形最想整哪裡:我不想整形!...


總分一百分,台語流利度是:90分(別忘了我有參加台語演講比賽第4名)


小時候的夢想:當皇帝(難道沒有人有這種夢想嗎?)


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我喜歡謙虛的人,所以我會欣賞屌人嗎?


吃咖哩的辛辣度:可以吃蠻辣...我愛咖哩  咖哩愛我


最花俏一件內褲:沒有這種東西(我喜歡素的)


臉怎麼保養:這麼保養...


請推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三字訣(你難道會不知道?)
  

msn帳號:a911899n@hotmail.com.
 
生肖:羊咩


目前為止,經歷過名字最瞎的人:姓陳名英純  .課本的..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看多少   少的話算了  多的話   嘿嘿  揉死...


大概多久看一本書:一天好幾本(是小說喔)


失眠時都怎麼解決:不理它(不然還能怎樣)


髮色:黑色(其實想挑染試試看)


今年紅包進帳總額:我怎會記得?誰會對這種事"耿耿於懷"啊?


討厭女生type:天真無知近乎愚蠢加無限任性(真可怕)


討厭男生type:暴躁幼稚主觀狂妄加能力貧乏(萬一又懦弱寡斷...)


每個月手機費:299基本費的)


大便時會一邊幹嘛:神遊...不然你在做什麼?織圍巾嗎?


覺得最有效減肥方法:當初不要胖就好了嘛...


激突時怎麼辦:呃...


作弊被抓怎麼辦:認命吧!誰叫你要作弊!


最愛吃的台菜:很多愛吃的耶...


夏天最愛穿啥:衣服(不然裸體嗎?)


大概幾天拉一次屎:...(這是什麼怪問題啊?)


十年後我在幹嘛:活著...(不然我在幹嘛?)


寵物會取什麼名字:想養 養了再說...


兒子名子要取:這...等我生再說


上一次生日蛋糕的蠟燭是幾歲︰我怎知道蠟燭幾歲?去問製造商吧!


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電視台


最後悔的事:後悔什麼?又不能改變現況!何必後悔?


早餐通常吃什麼:吃早餐(不然要吃晚餐喔?)


下輩子想當男還是女:男的  不想麻煩


曠課通知單最多的數字:...0...


在東區跌倒怎麼辦:爬起來啊,不然要賴在地上嗎?還是爬ㄑ西區南區北區


失戀該怎麼辦:算了吧!!


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好玩...


最後的話:.......(無言的結局)

1. ㄚ啾

2. 萍

3. 妹妹

4. 魚

5. 翔學長

6.小偉

7. 儀寶

8.小尤 

9..小瑩

10.班班ˇ

11.大昱

12.威泡

13.毛毛

14.饅頭

15.MAN蓁

16.學姊

17.薔薔

18.巧合?

19.白白

20.阿貞

被我留言點到的 也要寫喔 不過你不寫也沒關係   但是要來回應

不來  

嘿嘿

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