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是個好天氣

早上呢 

又練足球

又打排球

又把排球當足球踢

很高興ㄉ一個上午

後來阿

又看到秀惠姐來ㄌ

帶他兒子

11點多時 老師就ㄑ高雄囉

還有請我們50嵐ㄉ飲料

歐 好感動喔

等到12點多

哈 回家

吃飯  加洗澡



3點半

又從我家 騎到南商

等女生 

他們說無聊

叫我陪他們

結果發現 

哈 票ㄅ夠

開始緊張

到處問人

問一   ㄉㄟ   一 ㄉㄟ  老師

說要假裝是它ㄉ小孩

帶1個進ㄑ



結果還是沒有

上ㄑ找學姐時 哈 看到ㄅ該看ㄉ

ㄎㄎ 找一找 又沒有唉

又走出ㄑ了

走到外面  看到老同學

就走過ㄑ嚇他們

哈哈

結果 票還是有咧

就進ㄑ咧

走到一半

發現我ㄉ包包忘記拿

就跑回ㄑ 拿 中途遇到馬教官

很迅速ㄉ來回

又跑到馬教官ㄉ 前面

他說 ㄟ 你剛剛ㄅ是在前面

怎嚜又在這

給我拍拍手

哈哈

有成就感

我是導遊

我帶著商一丁進香團 <成員:大熊 哈啾 賽雅 馨儀 企鵝 婕瑜 白白 蔡紹容>  還有我ㄉ老同學 

進場囉

一開始 還沒有很多人

後來慢慢 開始爆增

好多好多

接下來看到 我們南商ㄉ表演

喔喔 真是壯觀

別想拿別人來比

我們是最好搭

哈哈

一出場 就看到我學長

由於太好認了 那張臉

呵呵  應該是常在看吧

表演完之後 一大堆縣市進場

一直揮手  嘔 手會酸

一直看城市小姐 和女中ㄉ

哈哈 有點色色ㄉ

到了致詞 沒人想看 都散會了

哈 看到總統 大家都走光了

出ㄑ外面找男廁

還繞一大圈

又是走走走

到了演唱ㄉ地方 

哈哈 還沒有很多人

但是 還是擠ㄅ到前面

都沒拿到  東西

恨死了  

叫城市小姐丟

根本就沒力嘛

ㄑㄑ

看了一位接一位ㄉ歌手

有蔡健雅  李聖傑  陳奕  王心凌

我也拍了很多照片

文章看到這裡 是ㄅ是  下面看完要ㄑ相簿看看嘞呢

後    再拍ㄉ時候 

左邊右邊  有兩台 專業照相ˇ機

一直撞我

很想把他撞回ㄑ

ㄅ過看在都是要拍照ㄉ 就算囉

後 看到10點結束

腰酸背痛  兩腳 踩到檸檬

酸死嘞

哈 慢慢騎車回家

好高興 又HIGHㄉ一天

學長 學姊 你們表現ㄉ很好喔

南商ㄉ 表現最好

我愛南商 南商愛我  對我來說 其他校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